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郭襄”不雅言行被曝 张纪中称不清楚情况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0:36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曾玉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襄的扮演者杨幂

杨幂

  南方网讯据新闻晨报消息,日前,记者从《神雕侠侣》制片人张纪中处获悉,片中黄蓉的女儿郭襄的扮演者已经敲定为已有过多次演出经历的高中生杨幂。但是,记者却在国内某知名论坛上看到,有网友报料,杨幂其实是一个“小太妹”,并贴出多张她对着镜头竖起中指的照片。同时,也有网友将其在另一时尚论坛上对他人谩骂的言论进行转述。记者随后致电杨幂,她本人对这些行为并不否认。

  昨日(1日)早些时候,记者在国内某大型论坛上看到一篇名为《张纪中的郭襄找到了》的文章。文中表示,张纪中已经选好了《神雕侠侣》郭襄的扮演者———她便是有“小周迅”、“小赫本”之称的17岁高中生杨幂。此前晨报记者曾就此事采访过张纪中,他对杨幂不吝赞美之词:“她是个往那儿一站就让我心里有了底的小家伙,刚签到李少红公司,还是个高二的学生。别看她年纪小,戏龄可不短,从6岁起就在少红的戏里演角色了。怎么说呢,那种古怪精灵的劲跟当年的周迅有一拼。”不过,记者昨天在网上看到,有网友跟贴表示,杨幂是国内某知名杂志的模特,并因为与其他模特发生过是非而“闻名”。紧接着,有人贴出多张她对镜头竖起中指的不雅照片,并转贴了她在另一论坛上与人争吵时的不洁言语,并称其为“小太妹”。

  记者随即拨通了杨幂本人的电话,向其求证照片和文字内容的真实性。她告诉记者,自己还是学生,年龄还小,什么都不懂,要求记者与她的经纪人联系。同时,她也表示,那些照片的确是自己与朋友在一起玩的时候照的。而杨幂的经纪人王小姐在得知此事后表示非常惊讶:“我并不知道她有这些行为。由于她现在还是一个没有脱离监护的孩子,不是职业演员,所以她可能还没有养成一些成年人的行为规范。”记者随后表示质疑:“一个艺人,不论她年龄多小,都是有公众影响力的人,作为她的经纪人,难道不担心这样的言行会影响到她的形象吗?”对方随即要求记者将照片寄往她信箱后再予以答复。在看到照片以后,王小姐告诉记者,她目前不想对这些照片进行任何评价,不过,稍后会与杨幂进行沟通。她还表示,因为杨幂的年龄太小,可能对这些行为的影响力并不清楚,她们之间还需要一定时间来交流。

  记者晚些时候又致电张纪中,对方表示,杨幂的演技和外形让他觉得和郭襄的角色很配,所以很快就决定让她出演。但是对于杨幂的“不雅言行”他不方便给出评价:“我不清楚这些照片是在什么样的情况下照的,也不知道她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动作,要看发生的原因才能确定是否值得原谅。”

  和杨幂曾在《双响炮》中有过合作的胡兵在看到这些照片后,一样表现出了惊讶:“这个小女孩在拍戏的时候显得特别文静,没戏的时候也是一个人静静坐在边上。如果不是亲眼看到这些照片,我无法相信她会做出这样的动作。”不过,他也表示,出于对一个小演员的保护,他不愿对此多做评价。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