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带女儿畅游泰国 余安安吃喝玩乐百万进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1:22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向来极具生活品味的余安安,近日工作接踵而来,除积极在电影圈发展外,最近又被电视台看中,以接近七位数字获邀担任十六集的旅游节目《安安带你型游豪食》主持。首集安安会率先介绍泰国,下一站则是西班牙。由于安安一直予人识饮识食识叹的形象,加上她对多个国家的美食都有认识,担任该节目主持,可谓当之无愧。今次是安安首次担任主持,由筹备到拍摄,只有两、三个月,对安安来说挑战相当大。

  然而,电视台给予安安非常大的自由度,节目内容差不多由她全权决定,无论是选择旅游地点,或是行程节目的介绍,安安都有份参与意见。节目中安安会将与观众分享旅游心得,更会出动好友甘国亮做嘉宾。

  首集安安会畅游泰国,特别嘉宾竟是安安的两位宝贝女,因为正值暑假,安安可以趁工作之余与女儿共享天伦之乐。在五日的泰国之旅,安安会带大家品尝地道美食、搜罗特色精品以及享受水疗按摩等。(来源:大洋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