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馆万人作见证 许冠杰认梁咏琪做干女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1:26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Sam即场与GiGi上契,正式成为父女,令人欣羡不已!

  歌神许冠杰《继续微笑会歌神演唱会》6月30日晚红馆再度开锣,全场爆满。阿Sam八时正准时开场,唱至凌晨十二时十分才完场,唱足四个多小时,中气十足!不过由于超时关系,结果被罚款七万多元。

  前晚古巨基和梁咏琪担任特别嘉宾,阿Sam以“民歌女神”介绍GiGi出场,而GiGi则身穿白背心及短裙亮相,露出雪白美腿,二人合唱一曲《Today》,阿Sam还亲吻GiGi脸颊。随后阿Sam以钢琴为GiGi伴奏唱出《父亲的钢琴》,GiGi卖口乖说:“上次演唱会没唱这首歌,觉得很可惜,因为我很喜欢这首颂父亲的歌,很想在这唱给阿Sam听,他好像香港人的父亲,他的歌陪着我们成长,每首歌都言之有物,又有人生哲理,由不识做人到识做人,不识音乐到识音乐,所在在这里要讲声‘多谢’。”

  唱至中段,阿Sam坐在椅子上扮睡觉,状甚陶醉,GiGi则揽着他的颈,轻声说出:“爹地,ILoveYou!”阿Sam跟着在逾万名歌迷面前与GiGi上契,GiGi乍惊还喜说:“不是开玩笑吧?找杯茶斟给你,有什么手续吗?”阿Sam笑说:“不用这么老土了,没手续,做契爷就要送份大礼给你,不照顾你不行。”阿Sam送了郑融和官恩娜曾唱过的《亲亲我面》曲词给GiGi,还说:“回去练好它,改天录音,我做监制。”GiGi对这份厚礼珍而重之,感激地说:“我会永远留着的。”当她落台时,阿Sam笑说:“今晚爽呀,无端端多了个干女儿。”现场歌迷大喊要做阿Sam的干儿干女,他抵死地说:“那我岂不是要开托儿所?”

  接受访问时,GiGi直言深感惊喜:“一路以为他讲笑,没想过开秀他会这样讲,其实我同他很有渊源,第一次舞台剧演出已经认识。(他还是你的红娘?)不要这样讲。(讲给伊健听了吗?)没呢,现在心里很乱,很激动。”

  (来源:21CN)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