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贾静雯不赴“堂会” 拒富商“陪饭”邀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1:3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成报报道,台湾当红女星贾静雯的经纪人透露,有成都富商愿出高达500万台币(约合125万人民币)请贾静雯陪吃晚饭,打破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350万纪录。

  经纪人姚凤群证实:“成都富商愿出近500万请静雯吃顿饭,如果是『全套』服务则是1680万元,但被我拒绝了。”曾被富商点名的萧蔷也坦承:“有人连面都没见就要送我价值千万礼物,我才不要。”

  贾静雯主演的《飞龙在天》、《少女武则天》、《倚天屠龙记》在内地播出后,行情看涨,新戏已经排到明年,她又透露和关锦鹏接洽一部有关女星胡蝶生平的电视剧,可能要增胖,她很感兴趣,不过,听到经理人讲及富商开高价请吃饭一事,她惊讶的说:“你怎么没跟我说,1680万元,要拍好几部戏才有呢。”贾静雯说,自己最骄傲的,就是出道以来从来不曾参加过这类饭局,至于她的价码超越另一靓女林志玲,她没好气地说:“这没甚么好比的吧?”

  最近如沐春风的贾静雯,据知在大陆拍戏时,有位王姓男士对她展开追求,贾静雯亦承认,身边有位年轻、男人味十足的追求者。

  最近将拍戏重心转移到大陆的萧蔷,被问到如何面对富商吃饭、送礼,她坦言:“如果是我喜欢的人,他多金又多情,送我大礼,那当然很好,但不认识的人请吃饭,对不起,没兴趣。”问她收过喜欢者的最大礼价值几何?可有上亿?她神秘一笑:“秘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