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迅“夏天”定情?经纪人避谈 网友不看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1:57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孙倩

  南方网讯近日,正当李亚鹏与王菲的绯闻传得甚嚣尘上时,李亚鹏前女友周迅也传出新恋情。据台湾方面首先爆出的消息称,周迅与新男友因为周迅的首张专辑《夏天》定情,而新男友为台湾著名造型师李大齐,两人已经订婚,并计划今年下半年赴美国注册结婚。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现年34岁的李大齐12岁时移民洛杉矶,后来定居纽约。因缘际会来到台北工作,是目前台湾最炙手可热的造型师之一,也是MTV台的VJ。早在去年6月,周迅在台湾推出首张专辑《夏天》时,李大齐为周迅做造型,双方彼此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今年三四月间,周迅曾多次前往香港工作。李大齐的朋友曾目睹他与周迅在香港太古广场、海湾城等地牵手逛街。这位朋友还说,李大齐不仅没有否认两人的关系,甚至大方地承认两人已经订婚并且打算在暑假前往美国注册结婚。

  记者打电话向周迅的经纪人李小婉女士求证,她前两天曾对其他媒体否认说“李大齐只是和她玩在一起的小朋友吧,她没说过他是男朋友啊!”不过昨日接到记者电话,她笑着反问记者:“这种事你们怎么那么关心?我希望媒体能关注一下她的作品。”然后表示:“周迅每次只要是认真谈恋爱都会告诉我。这个人(指李大齐)我不了解,不能回答。”记者又打电话给在成都拍戏的周迅,但其助手嘉嘉一直不接电话。而有消息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唱片公司某高层主管则肯定地说:“如不出意外的话,两人会结婚。”

  对于周迅传出新恋情一说,记者发现网上反响很大,有过半网民都持反对意见,并不看好这段绯闻,更有不少人表示:“周迅结婚还早了点,我觉得她与李亚鹏倒挺合适的。”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