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避免撞车 关锦鹏称年内不会开拍《家春秋》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2:01 南方网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孙倩

  南方网讯昨日(1日)有消息称,备受关注的央视年度大戏《家春秋》将于今年10月底或者11月初在巴金的家乡成都举行开机仪式。不过昨日记者向关锦鹏导演求证,他表示由于选角困难,今年内该剧根本开不了机,只能等到明春再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据这则消息称,“《家春秋》的50集剧本已经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最后的修改,确定前还需要征求文学策划余秋雨先生以及巴老家人的意见。关锦鹏向出品方立下军令状,一定在7月中旬前把剧本和拍摄方案和盘托出。”但关锦鹏向记者表示:“我是这部剧的总导演。据我所知,该剧只有35集,《家》的部分是20集,《春》、《秋》部分是15集。目前35集剧本提纲已经全部出台了,正在进行修改和精加工,我不需要立什么军令状呀!”

  对于《家春秋》开机时间,关锦鹏导演表示:“10、11月份不可能开机的,10月份我正好在拍《长恨歌》,分身乏术。再说,目前我对剧本要求很严,这部戏的人物众多,挑选角色也很难,我们去年底和今年年初已经进行了两次小规模选角,都未定下最后人选呢!最近也不可能马上出台名单。这样匆匆上马就开拍,不符合我拍戏的原则。”

  据悉,出品方已选择了成都温江区文物保护单位陈家桅杆作为“高家大院”内景地。关锦鹏表示,《家春秋》基本上全程在成都市拍摄,至于明春开拍时如何反映大院秋天的景色,他们已有充分考虑。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