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被曝睡房暗藏大量男童裸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2:44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涉嫌性侵犯男童案,控辩双方一直互相角力,务求令自己处于最有利位置。不过一切都要待9月13日迈克尔正式接受审讯时,才会明朗化。但据一名曾搜查过迈克尔豪宅的退休警官爆料,迈克尔睡房藏有大量男童裸照!

  由于迈克尔近年多次被指性侵犯男童,早前电视节目《Entertainment Tonight》便访问一位于年前搜查过迈克尔豪宅Neverland的退休警官。他以前曾掌管洛杉矶警察部的儿童性侵犯小组。

  已退休的警官比尔(Bill Dworin)表示,当年他搜查迈克尔的寓所时,在其睡房中发现数之不尽的男童照片和男童裸照。

  他说:“我们知道迈克尔身边经常出现很多男童和女童,但我们发现,他原来不准女孩进入其睡房,只有男孩子才可以进入。”

  他也说,迈克尔睡房的储藏室有一个上了锁的柜子,里面放了一本收有大量裸体男童照片的写真集。但由于这些照片全都拍得很艺术性,所以不算非法。

  Bill还透露,迈克尔的睡房中装设了一个警钟。他说:“迈克尔这样做是有特别原因。我认为,这警钟是用来警告他有人正进入其睡房,好让他能预先作出反应。”

  Bill也表示,他多年前曾调查一名13岁男童指控迈克尔性侵犯的案件,但双方最后庭外和解。

  接触过该男童的Bill坦言,相信男童的指控,因为他能够清楚说出迈克尔的身体特征,包括其性器官。

  (来源:四川日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