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氏911》导演迈克尔·摩尔接棒《哈利波特6》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3: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凭借一部《华氏911》在美国社会各个阶层掀起轩然大波的著名导演迈克尔·摩尔已经接受了执导第六部哈利·波特影片的邀请。

  有人预测多年后这部影片会横扫奥斯卡

  全世界最著名同时也是最富有的作家JK·罗琳6月30日已经在她的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哈利·波特6》的正式书名为《哈利·波特和同父异母的王子》(HarryPotterandtheHalfBloodPrince)。虽然书现在尚是踪影皆无,但是影片的拍摄计划却已经提上了日程。迈克尔·摩尔,这位2003年的奥斯奖得主将会编织出属于迈氏风格的魔幻影片《哈利·波特和同父异母的王子》,已经有人预测这部影片会横扫几年后的奥斯卡。

  罗琳的发言人旺达·马蒂尼说:“迈克尔在戛纳时我们和他谈过,他心中已经对哈利有了完全不同的诠释方式。”马蒂尼说,尽管方案仍处在萌芽状态,但是《哈利·波特和同父异母的王子》很可能会采用倒叙的纪录片拍摄手法。片中配角会把整个故事一段段拼缀起来,剧情渐渐明朗,但要到影片的最后一刻,哈利与黑暗方以及海格的对话后,观众才能真相大白。

  哈利·波特在第六集中多出古怪亲兄弟

  《哈利·波特4:火杯的考验》才刚开拍,万众瞩目的伏地魔人选由《英国病人》男星拉尔夫·费恩斯演出,这部新片是由曾执导《你是我今生的新娘》、《蒙娜丽莎的微笑》等片的迈克尔·尼维尔导演。现在JK·罗琳又丢出一个大炸弹,说她倒数第二本的《哈利·波特6》的正式书名为《哈利·波特和同父异母的王子》,难道是说,独生子哈利·波特的爹,背着他娘在外头有私生子?

  罗琳表示,现在正式宣布《哈利·波特6》的书名,是因为最近网上有太多“假造的”第六集名称出现,尤其有一天,当她瞧见一个叫《哈利·波特6:储藏的石柱》(HarryPotterandthePillarofStorge)的名字时,差点没吓得从椅子上跌下来,所以她不得不以正视听。

  另外,为了担心网友又想假借这个名称,替她编写第六集令人吐血的剧情,因此罗琳干脆一不做二不休,说那个同父异母的王子,既不是哈利·波特也不是伏地魔的亲兄弟,因此希望大家别费力在这二个主角上面大作文章了。

  “慷慨的”罗琳还奉送了一个小暗示,说这第六集故事的结局,会跟第二集《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有关联!她说:“第六集有许多关键线索,跟《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息息相关,想知道为什么,就非得熟读第二集才成!”罗琳的这种暗示真是叫读者超级伤脑筋。(闻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