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郭襄”言行失当惹祸,各方人士有打有护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02:20 燕赵都市报

  昨日,一则,“新‘郭襄’不雅言行被曝”的消息让金迷们炸了锅,该消息称,“在某知名论坛上,有网友报料,杨幂其实是一个‘小太妹’,并贴出多张她对着镜头竖起中指的照片……杨幂本人对这些行为并不否认。”就此,记者倾听了多方声音。

  张纪中:我就护着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乖巧清秀有灵气……”纵观这次《神雕》选角,张大导无不慎之又慎,只有杨幂是个例外。张大导对这个“乖乖女”的称赞之词仍在记者耳边“嗡嗡”作响。昨日下午,记者又就本次“行为不雅”事件同张纪中进行了沟通,他忍不住“不打自招”起来,“就是那个竖食指的动作呗?那确实不礼貌,可得看是什么时候做的,你说我们大人私底下玩闹的时候还动不动做个鬼脸,或啐谁一口,这要是被谁拍了照片传到网上,那也就成了特严重的事了?没必要这么嚼兴嘛!”看样子,这个事件丝毫没能消减杨幂在张大导心目中的印象。

  老师:实在过分

  来自省会几所艺术院校一些老师的声音,可就远没有张大导这么宽容了,一位姓张的老师愤愤不平道,“我们给学表演的学生都格外强调作戏先要做人,因为一旦成为一个公众人物,一举一动都会显现着自己的素质。像这个杨幂的言行举止,怎么看都太过分了。我衷心希望导演能慎重考虑。”

  读者:终该小心

  这一事件也在热心参与本报“梦幻神侣”活动的众多热心读者中掀起轩然大波。昨日,记者收到他们的电话和电邮无数,虽然说法各异,但基本观点以一位化名“多一句”的网友为代表较为全面,“《神雕》是广大金迷心目中非常具有传奇色彩的一部作品,虽然小孩子的无心之举大多以‘童言无忌’一类的词就能糊弄过去,可郭襄作为除小龙女外,《神雕》中第一单纯可爱的女孩,选择其人选时实在该谨慎认真,否则恐怕砸的就不只是张纪中一个人的牌子!”

  本报记者:韩莉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