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美国》:分享对马龙-白兰度的记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0:15 千龙新闻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马龙-白兰度逝世以后,美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今日美国》特意开辟了一个悼念的专区,让人们“分享对马龙-白兰度的记忆”,以下是节选的部分影迷的留言,以表达对马龙-白兰度的悼念之情。

  当我开始演员生涯时,马龙-白兰度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榜样。我不想复制他,因为没有第二人会成为马龙-白兰度,但是我会学习他。我明白其中的细微差别。哪怕是微微耸眉,或是回眸一笑都是那么的不同反响。我们失去了世界上最优秀的一名演员。(来自华盛顿的WalterBonora)

  就这样一个伟大的演员走了,《教父》是我最喜欢的电影,马龙-白兰度的演技简直无可挑剔。同样《码头风云》和《欲望号街车》也是我的最爱。我会非常的想念他,但是他现在和上帝还有他的女儿在一起,祝福他。(BethGuarnieri)

  马龙-白兰度在60年代曾被认为已经一蹶不振了,但是对我来说,他从始至终都是我的偶像。早先我并没有观看过他的影片,直到电视上播放。1963年我看了他主演的影片《MutinyOnTheBounty》,虽然这部影片影评家并不买帐,但是它却是我最为喜欢的一部片子,我一直幻想着自己生活在大溪地(南太平洋上的一个小岛),幻想着被众多美女包围,从那个时候起,我就是马龙-白兰度的坚定拥护者,喜欢他的一切,无论是对的还是错的,他离开我们我真的非常伤心。(JohnC.Lipovac)

  马龙-白兰度让我困惑,不管我喜欢还是不喜欢他的表演,但是我绝对不会袖手旁观,在这个圈子里面混他已经备受折磨,我希望他在天堂能够安息。(LucyMelliadis)(转转) 编辑: 雨汀 来源: 新浪娱乐(来源:新浪娱乐)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