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娟红不打算起诉医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1:58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近日,名模陈娟红“医疗事故”一事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1日,陈娟红的经纪人余先生坦言,虽然出了不愉快的医疗事故,但陈娟红并没有和医院打官司的想法,并透露院方、医疗器械供应商都一直在协商解决此事,而且目前陈娟红还没有起诉医院的打算。

  余先生披露,陈娟红手术刀刀片遗落体内的原因,并非是主刀医生的技术问题,而是手术刀器械生产商提供的产品质量有问题,由此导致刀头部分脱落,遗留在了陈娟红体内。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至于目前陈娟红体内遗留的手术刀大小、形状等问题,按照余先生的估计,遗落的应该是刀头部分,但不是大家想像的那种尖锐的手术刀头,不会割伤人体,应该是比较钝的一块,不然别说半年,三天都受不了。

  按余先生介绍,2002年年底,陈娟红觉得颈椎不适,就医检查发现骨质增生,2003年下决心在颈椎第四到五节之间实施了手术。术后不久,医院即通知她出了医疗事故。

  那么,为什么痛苦了一年,没有进行补救措施呢?余先生坦言,手术谈何容易,“再次手术一定要慎重,毕竟是在同一个位置动两次刀子。刚知道时,医生说不能马上第二次手术,现在要做,也要进行专家会诊,制定详细的手术方案。”(生活报)

  作者:本报形象大使申雪赵宏博光荣入党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