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蜘蛛凶猛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施庆)

  看来今年的票房神话还不属于那只绿色的怪物史莱克,而是属于擅长飞檐走壁的“大蜘蛛”。根据北美票房昨天的最新统计,《蜘蛛侠2》在7月1日上映的第一天就打破了历史上所有放映第一天的纪录,狂收惊人的4050万美元。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上次创下纪录的依旧是这位飞檐走壁的英雄。在2002年5月,号称能够拯救9·11事件后的美国人受伤的心灵的《蜘蛛侠》上映了。果然不出所料,该片在票房榜上傲视群雄。首映第一天就狂收3940万美元,而这部影片也同时创下了周末票房1.15亿美元的纪录。这部影片还以傲人的4亿多美元,笑傲当年的北美票房榜。而这部影片也是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票房最高的一部影片。仅次于上世纪末的《泰坦尼克》和《星球大战》系列。

  《蜘蛛侠1》创造的纪录被其续集打破。今年,也许《蜘蛛侠1》保持的4亿美元的年度纪录也将被打破。由于7月4日美国独立日假期的到来,又逢暑期档大片的第一波高潮,美国人将在这个周末纷纷涌进电影院观看这部整整期待了两年的《蜘蛛侠》续集。

  “由于首映第一天就打入了一针强心剂,无疑这部影片将有望打破以往的所有纪录。首映日纪录、周末票房纪录和年度票房纪录。”美国统计票房公司——ExhibitorRelations总裁保罗·德加拉表示,“4千万美元的首映日真是一个令人尊敬的成绩。现在看来,对于这部影片,什么奇迹都有可能发生。”

  在历史上,首映日票房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蜘蛛侠2》(4050万美元)、《蜘蛛侠》(3940万美元)以及《指环王3》(3450万美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