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米老鼠和市民亲密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10 上海青年报

  上海观众期待已久的“迪士尼百年奇幻冰上巡演”7月6日就将在上海大舞台魔幻上演。昨天,在迪士尼家族中拥有全世界最多拥护者的著名卡通米奇、米妮以及来自“米奇俱乐部”的滑鼠一族意外出现在古北家乐福,与孩子们亲密接触,为这次百年巡演作先期造势。

  昨天下午,深受小朋友欢迎的米奇、米妮和他们的朋友与现场观众来了个亲密互动。尽管天气闷热,演员们还是身着表演时的造型服卖力地舞动着硕大的身躯,稚拙有趣。迪士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尼军团的全体演职人员和布景行李已于日前全部抵沪,将在这两天紧锣密鼓地展开搭台、制冰等工作。在之前的采访中,扮演《狮子王》中的辛巴和娜娜等几位主演都一致表示,冰上的各种高难度花式表演对他们来说并没有什么难度,反而如何从表演上体现剧情才是最大的挑战。

  据主办方透露,此次巡演在上海首场演出的出票情况很好,低价位的票基本已经售罄。10场演出之后,本次上海巡演还将加演一场慈善专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