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暑期上海荧屏“小鬼当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莉)

  放暑假了,如何让孩子收看到有益身心健康的电视节目成了许多家长最担心的问题。记者从昨天举行的上海文广集团暑期节目推广会上发现,伴随着7月18日少儿频道的开播,今年上海的暑期荧屏“小鬼当家”,一系列适合未成年人收视口味的精彩节目将纷纷亮相。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少儿频道开播新老节目齐上阵少儿频道将在7月18日隆重开播。开播当天将举行连续5小时的大直播并推出6档全新栏目,《知心传呼》、《成长不烦恼》、《动漫排排队》等栏目,全面覆盖从0岁至18岁以下的所有未成年人。《欢乐蹦蹦跳》、《小鬼当家》、《宝贝一家一》等老牌栏目也将重新包装,全新编排。

  动画片电视剧看不停

  由陶(吉吉)演唱主题曲、陶(吉吉)的爸爸陶大伟担任导演的52集动画片《帅狗黑皮》将作为暑期荧屏动画片的第一炮,率先在电视剧频道亮相。《帅狗黑皮》是上海龙润原创的以三维动画为主的动画片,结合了时下最流行的网络游戏概念,又带有神秘的科幻色彩。此外,热门电视剧《至尊红颜》、《福星高照猪八戒》、《寻秦记》等也将在该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亲身参与活动玩不停

  生活时尚频道将举行“橙色背囊”短信抽奖公益旅游活动、“DV新时尚校园行”的短片比赛及“橙色夏天”主题活动。

  东方少儿频道将于7月13日举行2004荧屏夏令营开营仪式。荧屏夏令营期间《宝贝一家一》将举办一个专门的亲子系列活动;《小鬼当家》将选取三组小朋友到《欢乐蹦蹦跳》和《宝贝一家一》录制现场,举行电视大体验活动。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