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火龙”上海对决恶兽“安吉拉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2: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李俊)

  东宝公司年度大片《哥斯拉大怪兽———最后决战》明天就将入驻上海影视基地,这部即将终结“哥斯拉”在日本50年历史的影片,备受世界关注。记者从中、日方制片处获悉,在这部未来世界的科幻灾难片里,长相凶恶的“安吉拉斯”将出现在上海,最终被哥斯拉制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上海出现大恶兽“安吉拉斯”

  《哥斯拉大怪兽———最后决战》已经在全球分四线作战,所有的怪兽、演员戏份都在日本摄影棚内拍摄,后期通过电脑合成。按照剧本,在未来世界全球不同地方都出现了各种不同的怪兽,十分凶猛,连地球保卫队也无法制服,只能邀请被冻在南极的“哥斯拉”出山帮忙。而在上海,这个捣乱的怪兽就是“安吉拉斯”,颇像恐龙的变异,浑身长满锋利的锯齿。这个恶兽将出现在东方明珠上空,漫步黄浦江畔,立刻引起南京路上人群的慌乱,甚至和地球保卫队的军舰“火龙”在黄浦江上混战。据日方制片朋子介绍,出现在上海的这些地球保卫队员都经过特别训练,要在片中讲中文。

  >>再现“9·11”引起的世界慌乱日本哥斯拉喜欢“搞破坏”历史悠久,甚至在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国际论坛上美国制片人反驳:“美国大片喜欢搞破坏,都是从哥斯拉里学到的”。日方制片朋子小姐告诉记者,《哥斯拉大怪兽———最后决战》将继续大场面特技风格,试图做出当时“9·11”事件引起的世界慌乱景象。“这些大场面的戏,我们已经在悉尼拍好了,观众能够感受到大楼突然被撞击、写字楼里的纸片乱飞、尘烟四起、人类慌乱而不知所措……就像“9·11”事件中大家所经历、看到、感受到的真实场景一样。”但是考虑到该片还要在美国上映,影片中并没有使用飞机直接撞楼的灾难性场面,而是侧重在灾难场景、气氛上的渲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