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强势开画 首日票房逾三亿港元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4: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被视为最有力问鼎今年美国暑假最卖座电影宝座的《蜘蛛侠2》,在外界一致好评下,本周三于全美四千一百五十二间戏院上映,除了勇夺当日票房冠军之外,亦打破了有史以来周三开画日、续集电影及《蜘蛛侠》首集等的开画票房纪录。

  《蜘》片周三以四千零五十万美元(约三亿一千六百万港元)的惊人成绩,打破了首集于两年前的三千九百四十万美元(约三亿七百三十万港元)周五开画票房纪录之外,还打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破了去年十二月《魔戒三部曲王者再临》所保持的三千四百五十万美元(约二亿七千万港元)的最高成绩,成为史上周三开画日单日的最高票房纪录。与此同时,《蜘蛛侠2》亦打破了《黑客帝国2》于去年五月所创下的续集电影最佳开画单日票房成绩。

  破香港纪录

  《蜘蛛侠》除了在美国大收旺场之外,亦打破了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包括香港的西片开画票房纪录,以跟美国同步上映的香港为例,上映两日(周三及周四)便以七百四十五万元成为香港开埠以来西片最高开画票房成绩。(冬方)(来源:大洋综合)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