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股市相见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5:00 信息时报

  7月2日大盘几乎全天都在昨日收盘价下振荡,下午曾3次飘红,收盘基本和昨天持平。面临1450点压力区域,股指振荡蓄势也很正常。可喜的是成交量并没有大幅度萎缩,上海方面仍保持了日成交72亿的较高水平,表明急升之后,面对短线获利抛压,仍有资金勇于承接。让人担心的还是老问题,仍然没有出现明显的热点板块领涨,这样就制约了场外资金介入的积极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我们关注的热点板块,深圳中小企业板今天的表现出人意料,再次集体跳水创下新低,而且在大盘回升之际,这批股票仍保持低位横向振荡。鉴于下周一又将上市3只新股,该板块今天的表现可能是主力为控制周一新股开盘价格而打压。参与该板块操作的投资者要注意,这类股周一还有新低,一旦不能快速大幅回升,则介入中小企业板的资金就只是一些游资,而不是我们期待的集团性大资金有目的有步骤的介入,那样该类股后市则几乎没有什么潜力了。

  参照我们的交易系统,下周二将是一个短线转折点,我们对大盘的预期有两种模式:一是周一继续回落调整,调整幅度不宜太深,最好能保持不破1422点,那么周二或周三就将再度回升,那样1376点开始的下半年度上升趋势就正式展开。另一种模式是周一上升,而且沪市成交量也相应放大到100亿规模,那么大盘将在周二出现短线高点,给大家提供高抛做差价的机会。上述两种模式都必须有一共同标准,以上海市场为例,单日成交量必须保持在70亿以上。建议投资者在下周前两个交易日,密切关注量能和能否出现我们一直强调的领涨板块。目前我们观点认为,在大盘没有出现阴线吞没昨天的大阳线以前,基本可以把1376点当作一波新上升趋势的起点,可以谨慎做多。稳健的中线投资者,仍可以耐心观察等待到下周二,待大盘出现确认趋势的信号后在择股介入。因为中线和短线的操作风格不同,所面临的利润和风险自然也不一样。中线买股有相应的手法,比如一周前我们给大家推荐的3只中线股厦门国贸、丹东化纤和吉林敖东,推荐后都曾连续小幅下行,提供了分批介入的机会,而这两天的反弹中,3股出现同样的急速大幅上涨走势,确立了中线低点。据我们跟踪的目标股分析,类似的潜力股还很多,值得大家细心寻找。(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