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宁拟上中小板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5:02 信息时报

  本报讯(记者卢晓曌)继国美在香港成功借壳上市之后,国内家电连锁另一巨头苏宁电器昨日也在深交所刊登招股说明书,定于7月7日发行2500万股A股,拟在深圳中小企业板上市。

  苏宁电器此次的每股发行价高达16.33元,预计募集资金总额约为40825万元人民币,但由于该公司2003年全面摊薄每股净利润高达1.45元,因此发行市盈率仅11.26倍。扣除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发行费用以后,此次发行预计将实收募股资金3.9亿元。

  苏宁电器作为全国性的家电连锁零售企业,在南京、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深圳等地设有22家直(间)接控股公司,共拥有41个直营连锁店,2003年年度销售规模达到60.34亿元。

  招股说明书显示,本次发行前,江苏苏宁电器有限公司为苏宁电器第二大股东,在2000年7月至2000年12月期间,双方存在相互持股关系。至2002年12月,苏宁电器与江苏苏宁电器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均为张近东,苏宁电器第一大股东为张近东,他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达55%。

  根据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近3年来返利和其他业务利润是构成苏宁电器经营业绩的重要组成部分。2003年度苏宁电器返利为2.89亿元,占主营业务利润的比例达57.46%;其他业务利润为1.60亿元,占公司利润总额的比例高达94.75%。(来源:信息时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