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可不看DVD(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剧情片:《甜蜜十六岁》(英国/德国)

  (SweetSixteen)

  导演:肯·罗奇

  主演:马丁·康普斯顿、威廉·茹安

  剧情:莱姆的母亲让娜正在服刑,她将在莱姆16岁生日时得到释放。莱姆决定做一些有特别意义的事情,他是如此渴望拥有温暖的家庭生活,这意味着他要摆脱几个讨厌的人的影响和控制,其中包括他的父亲和祖父。不过首先必须解决的是筹集一笔现款,莱姆只好和他的伙伴策划了一起疯狂的阴谋。当莱姆意识到自己深陷于不可收拾的境遇中时,决定抽身而出。可事态似乎并不那么简单……

  简评:《甜蜜十六岁》的导演肯·罗奇是被贴上“社会现实派”标签的英国导演。这是他继《瓢虫,瓢虫》之后,再次描写英国社会底层生活的一部力作。

  莱姆是个未满16岁的男孩,家庭的遭遇让他过早地辍学走上社会。从第一次偷了父亲的毒品转手卖掉那天开始,他就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不满16岁的莱姆相对于他的年龄来说已经足够能干与成熟,他已经能够掌控自己的物质生活,但是,依然年幼的他怎么也想不明白,母亲为什么仍然要与暴虐的父亲一起生活……

  (徐然)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80分

  动画片:《加菲猫》

  (Garfield)

  导演:彼得·休伊特

  主演:珍妮佛·洛夫·休伊特、布莱金·梅尔

  配音演员:比尔·默里、黛布拉·麦西

  剧情:从前,加菲猫的生活是完美的,它幸福地沉浸在自己最喜爱的三样东西之中:高热量食物、长时间昏睡和主人乔恩·阿布库无限的宠爱。可是阿布库刚刚领养的小狗奥迪把这一切全部破坏了,这只精力旺盛的小狗让加菲猫酣睡的美梦也化为泡影。现在,加菲猫在每个残破的梦中,都在幻想着能够将这个讨厌的家伙赶出自己的生活。也许是加菲猫的心灵感应作用,这只小狗真的在一个夜晚失踪了……

  简评:这个年头,似乎更流行现实主义偶像。从任性的小丸子到喜欢美女姐姐的小新,再回头看这只因为自私贪婪而“当红”的超肥大猫加菲,可以发现:人们像宠爱自己一样,宠爱着这些自私任性的家伙。他们的成功在于他们像我们大多数自恋的人一样自恋。我们在被逗笑的同时,也陶醉在自我实现的幻想中。

  回到影片上来,福克斯请《玩具总动员》的编剧来改编加菲简直是个天大的错误,加菲可不是胡迪探长,巴斯光年也不是欧迪。加菲是这样说的:“营救欧迪?不,那是扯淡!福克斯骗了我,就像他们骗那个姓孔的一样。我以为出演这个庸俗的合家欢电影可以赢得成吨的意大利面,结果一根也没有。你知道吗,戴维斯(加菲漫画的作者)在漫画里设置一只狗的角色完全是为了报复在史努比那儿遭受的挫折,我很乐意帮他踢这只狗的屁股。当然是真的,不过你不用去问戴维斯,他不会承认的。”

  但是无论如何,作为加菲的“饭丝”,怎么也不可以错过这部电影。因为,和航空母舰一样重的加菲,扭动它肥屁股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李蔚思)
80分

  (晓健/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