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虚拟偶像”巡演到广州(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主创人员称要打造全球首例“四位一体超人气偶像”

  本报记者 易芝娜

  2004年6月30日,一个名为“E欣欣”的虚拟偶像来到广州巡演,随行的还有该虚拟偶像的原型女孩李欣娱及一众主创人员,他们将在6月至7月间巡回于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广州等十个城市,展示这个全新虚拟偶像的系列产品以及一张由她担纲主角并收录了8首风格各异的MTV的新专辑。

  “E欣欣”其实是一个全球首例的“四位一体”超人气偶像工程。说是“工程”,因为它不是某一个人的单一作品,而是以北京电影学院新生代电影人为核心班底,联合了华语地区顶尖的影视、动画、漫画、游戏、唱片、出版等6大行业精英,耗时1年精心打造的一系列虚拟产品。“E欣欣”工程的主题是利用影视、动画、漫画、游戏、唱片、出版等6大行业的跨行业互动,创造中国第一个“四位一体”人气偶像,构建“四位一体”的明星机制。

  此次由上海声像出版社出版发行的《E欣欣》MTV专辑和画册,正是该工程第一阶段的作品集。这套专辑中,有根据真人偶像李欣娱克隆制作的名为“E欣欣”的三维动画、平面动画、漫画、电脑游戏等不同造型。这个拥有不同造型的虚拟偶像在专辑MTV中分别演绎了多个不同的短片故事———性感、智慧、拯救、幻想、野蛮、伤感、天使、清纯8大流行概念就是这些短片故事的名字,生动的表演配合纯叙事类的情节主题及重新编曲的西洋音乐、旁白、对白、动画效果的无缝接合,令观众耳目一新。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晓健/编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