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树代言活动年度最佳派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19:07 北京晚报

  昨晚,太合麦田与MOTO在798厂联手打造了堪称今年上半年最热闻、最时尚,也最有音乐性的大Party。

  这原本是一场朴树代言MOTO新款手机的新闻发布会,但这场新闻发布会不仅仅只是介绍产品、明星出场演唱和播放MTV和广告片这么简单。这场“新声力量,赏心乐事”的大型活动显示了娱乐业与国际品牌联手所能产生的轰动效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在昨晚,MOTO显示了国际品牌的财大气粗,他们把798工厂的时态空间打造成了一座超炫的迪厅,他们请来国外的音响师,国外的舞团、提供无限量的高级饭店自助餐和红酒,而太合麦田则提供娱乐业中最炙手可热的艺人和演出。

  在昨晚,太合麦田邀请了各大娱乐公司的老总及旗下艺人,这其中包括周迅、老狼、郑钧、羽·泉、小柯、高晓松、高旗、姜昕,香港艺人张敏,内地新星袁泉,模特陈娟红、瞿颖,造型师李东田,就连很少在此类活动中亮相的崔健和李宗盛也出席了活动。

  仅有明星阵容并不能代表娱乐界的价值和影响力。由于朴树此次代言的MOTO音享E398是一款与音乐有很大关系的产品,所以,昨晚的大Party也自然要上演一场火爆演出。由于此款手机强调MP3功能和自主混音的时尚玩法,太合麦田也准备了最具时尚和电子色彩的艺人,这其中包括“嚎叫唱片”的CMCB,“新蜂唱片”的非鱼,“京文唱片”的龙宽九段以及“华纳唱片”的E乐队等,他们联手展示了原创音乐在时尚性上的最高水准,也体现了太合麦田在配合主题选择音乐上的一流眼光。而这场震耳欲聋,明星云集,充满声光电科技手段和时尚气氛的Party进行了三个半小时之久。

  此次活动的主角朴树受到各路媒体的堵截,而在介绍MTV拍摄时,朴树有点紧张并很随意地说了一句错话。朴树的这首新歌《RadioinmyHead》与之前的微软和威驰的代言歌曲一样,充斥朴树式的清新与时尚色彩,而MTV则请来国际导演,耗资数百万元。在MTV中,朴树因与使用同款产品的人相遇而不断变脸,最后,他担心家中女友也正在使用其中的MP3而飞奔回家,而此时,他的女友正准备戴上耳机,MTV的结果是朴树与女友的亲吻。而太合麦田与MOTO的跨界联手模式在这一MTV和昨晚的大Party中得到了最好的体现。戴方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