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摇摆女郎》街头“摇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4:52 哈尔滨日报

  胡兵吃曾志伟的“醋”

  日前,《摇摆女郎》在上海静安公园赶拍一场夜戏,到场的演员有胡兵、叶童、曾志伟。三人对白语速很快,胡兵试练了几次还是没有跟上节奏,他训斥曾志伟的台词听起来颇有“醋意”,在备戏的时候,曾志伟表演自己追到女人的喜悦时,挥着双手,满脸坏笑。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叶童扮相犹如“上海滩瘪三”

  《摇摆女郎》剧组转场至上海南方证券大厦拍摄一场重头戏。叶童扮演的“结婚狂”虽然年纪比刘若英大不少,但装起“嫩”来还颇有几分功力,与前一晚公园里雍容华贵的装扮相比,叶童当天头戴一顶黄包车夫式的毡帽,穿一件黑色的对襟褂子,活像一个上海滩的“小瘪三”。

  王海珍“女飞贼”造型扮酷

  名模王海珍在剧中扮演“男人婆”,与先前张延的造型相比,皮肤微黑的王海珍更有几分男人的飒爽利落。当天一身“女飞贼”装扮的王海珍告诉记者,她扮演的是一个有“偷窃癖”的“男人婆”。

  王喜搞笑“黑社会”

  长着一对小眼睛的香港演员王喜在《摇摆女郎》中扮演“色房东”,与其他演员时尚新颖的装扮相比,王喜的打扮显得老旧而滑稽。他穿着一件黑色大褂,戴着一顶黑呢帽,就像是旧上海滩影视剧中的“斧头帮”打手。在被曾志伟训斥时,王喜还别出心裁地把两只手套夹在礼帽的两边,看去像是猪八戒的“招风耳”,非常搞笑,想来这部电视剧将给王喜和曾志伟这对活宝提供“大耍花活”的机会。

  林熙蕾“万人迷”尽显风韵

  美女林熙蕾在《摇摆女郎》中顶替陈好出演“万人迷”一角。拍摄当天,林熙蕾穿着一套紧身的吊带白套裙,脚上配着一双非常摩登的高跟鞋,留着一头精致的披肩长发,从外形上看,林熙蕾比陈好饰演的“万人迷”更成熟,更有女人风韵。在拍摄时,导演要求林熙蕾用一连串动作来表现所饰演的人物狂喜的心情,只见林熙蕾快步走到大厦下面,突然兴奋地又喊又跳,随后转身乐得前仰后合。而林熙蕾在片场休息时却非常沉静,不像王喜、王海珍那么活跃,颇有几分美女的端庄气质。

  曾志伟和薛佳凝玩“猫捉老鼠”

  当天曾志伟身着一件醒目的花衬衣,他与扮演女儿的薛佳凝演了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曾志伟喝斥完众人后,一把拉过薛佳凝并把她推进了汽车,待他正要上车时,薛佳凝从另一边的车门逃了出来,曾志伟晃动粗胖的身子去追,薛佳凝则绕着汽车与曾志伟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曾志伟的笨拙和薛佳凝的灵活形成鲜明的对比,令这一场戏妙趣横生。曾志伟“口才”不错,“追女”看来还是不行。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