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猛兽伴孩子度假 时而屏息时而大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2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惊险绝技使观众时而屏住呼吸,又突然喷口大笑……上海杂技团与上海马戏城联合推出的“欢乐马戏”专场将于即日起两个月中的周六下午2时在上海马戏城献演。

  “欢乐马戏”中的《宠物精灵》有10多条世界名犬,表演天真活泼、娇巧玲珑;《狮吼虎啸》中的6只老虎和2只狮子同台表演高难度;《狮虎越女郎》中,女演员端坐在高高的木桥上,狮虎们不停地从女演员身上越过;《狮虎踩勇士》中,一位男演员平躺在木板桥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重达三四百斤的猛兽一步步踩在演员身上,让观众提心吊胆。《骠悍激情》中的马术催人奋进、勇往直前,《碧海骄子》中海狮离开海水,进行观众难以想像的表演。

  另外,杂技丑角也有绝妙功夫,《滑稽消防队员》、《滑稽魔术》、《滑稽大武术》、《滑稽跳箱》、《滑稽转盘》等噱头百出,令人捧腹。

  记者曹志苑(来源:劳动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