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树操办Party众星各自High?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24 每日新报

  翟翊

  好朋友当然不怕绯闻

  日前,一个盛大的Party在北京798文化区“时态空间”酒吧火热上演。张敏、瞿颖、周迅、郑钧、李宗盛、羽·泉、小柯、高晓松等明星纷纷亮相,为朴树的新MV捧场。各位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人不同的风采成了摄影记者的关注焦点。

  慵懒散漫型

  和舞台上的星光熠熠不同,Party中,艺人们显示了自己休闲懒散的一面。海泉像个羞涩的大男孩静静地坐在角落里,每次舞台上的表演结束他都会鼓掌喝彩;个性的姜昕懒散地将脚搭在二楼的栏杆上,默默地跟随音乐的节奏轻轻摇摆;一身休闲打扮的常宽则拿着一杯香槟细细品味;龙宽九段的女主唱龙宽演出后,全然不顾淑女形象,在一边大快朵颐。

  联络感情型

  好友相聚在一起,自然少不了联络一下感情:郑钧“厮混”在乐手堆中和要好的朋友放肆地开着玩笑,与舞台上的形象完全不同;李宗盛独自走进雅间后,朴树、周迅尾随而入,一同“坐而论道”;名模陈娟红和羽凡是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见到记者的镜头对准他们俩,陈娟红不顾身边的羽凡已经满脸绯红,大方地说:“拍吧,没事,我们俩不怕传绯闻。”

  亢奋陶醉型

  火爆的氛围、动感的音乐、芳醇的美酒让

  Party的气氛一直处在高潮:老狼听到同门师弟E乐队的精彩演奏,情不自禁地晃起了身体;高旗则一直站在舞台边,伴随着音乐甩动长发;高晓松整晚都处在亢奋的状态之中,不停地和相熟的朋友打着招呼并介绍自己的新戏《醋溜族》;连一向矜持的宋柯在音乐响起后,也开始在舞池中活动起来。

  疯狂展示型

  当晚的演出汇集了不少京城优秀乐队,E乐队、龙宽九段、非鱼、CMCB等不同风格的现场表演,张扬出了各自的音乐理念,他们与朴树联袂奉献了一场听觉盛宴。E乐队在现场即兴表演了朴树稍后将公布的大热单曲,当演奏E乐队的经典曲目《过招》时,两位京剧演员表演的《霸王别姬》掀起了演出的高潮。

  新报记者翟翊文 /摄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