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仔仔上海40度高温下拍广告 一度中暑呕吐不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09:44 千龙新闻网

  在摄氏40度高温下,周渝民(仔仔)日前于上海拍摄糖果广告时,一度中暑呕吐,Fans们吓得泪洒当场,幸休息过后,仔仔的情况已好转,顺利完成拍摄工作,昨日已平安返回台湾。

  仔仔日前秘密到上海拍摄一个糖果广告,F4中的言承旭亦是代言人之一,据知,两人酬劳同样超过100万人民币。但仔仔留在上海的4天,大部分时间都在摄影棚内取景,当地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气接近40度,虽然室内有冷气,但工作人员太多,室内亦十分酷热,但仔仔却仍要穿上厚

  衣来拍摄,仔仔已感到不适。

  后来,仔仔还要拍摄一些自转的镜头,当转了5个圈左右,仔仔脸色已开始变得苍白,工作人员问他是否需要休息,但仔仔亦坚持完成这个镜头才作打算,谁知当转至第10个圈后,仔仔已忍不住呕了出来,吓了工作人员一跳。

  仔仔示意要休息一会儿,大约半小时后,仔仔见自己情况已好转,为免影响拍摄进度,结果仍坚持如常拍摄,在场Fans得知后大为紧张,不停向工作人员打探偶像病况,有些更激动得落泪。

  不过,当仔仔最后顺利完成广告所有拍摄工作,昨日已回到台北,经理人表示会让仔仔好好休息。

  事实上,过去的6个月内,仔仔都是风尘仆仆,日夜赶拍剧集《战神》外,又要应付学期的考试,继而又要与Jerry(言承旭)到新加坡出席一个慈善音乐会,再只身飞到马来西亚举行唱片签唱会,体力上严重透支,身体常常不适,经常要戴口罩示人。(来源:东方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