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将在日本开办学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0:28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日本走红的中国内地女子民乐组合“女子十二乐坊”将于明年四月份在日本关东地区设立“中国古典乐器学校”,教授二胡、琵琶、竹笛、古筝、扬琴等五种中国古乐器,届时十二乐坊的团员也将披挂上阵亲自教学。

  去年七月在日本出道的“女子十二乐坊”发行首张CD即创下200万张的销售记录,年底即受邀参加NHK红白歌唱大赛的演出,可说是日本歌坛的一大奇迹。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今年初“女子十二乐坊”在武道馆等地举行日本全国巡回演奏会,吸引观众多达十万人次,六月又举办亚洲巡回演奏会,八月更计划进军美国市场,吹起一阵今乐古奏的国际旋风。

  “女子十二乐坊”的日本经纪公司接下来还计划明年四月将在关东设立“中国古典乐器学校”,将由北京文化局提供协助,在中国招募有实际教学经验的师资,提供从初学者到高程度者均能学习的环境。

  该校还将打出“女子十二乐坊”团员亲自教学的宣传卖点,请团员们轮流上场教学。若是学员招收顺利,将来还可能将学校的规模扩大到全日本。(来源:中新社)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