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百花奖” 请您投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0:4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雁)第二十七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将于今年9月在银川揭晓。本报继第二十六届百花奖颁奖活动以后,今年再次应中国电影家协会之邀,作为本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天津地区独家日报合作媒体。从今天开始,天津的读者和观众可以通过本报评选出自己喜爱的电影和演员。

  为了使“百花奖”更具生命力,中国影协研究并通过了修订后的“大众电影百花奖评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选章程”,主要变革集中在三方面:首先,在去年已经尝试试用的五百万票房作为报名参评标准的基础上,第一次尝试与中国城市影院发展协会合作,委托其一百家左右骨干影院以票房成绩和观众反映为主要依据推举候选名单;其次,首次采用手机短信投票方式。“百花奖”在过去二十六届中,一直采用信函投票方式,但这种传统方式有些无可避免的弊端。此次一同采用的手机短信投票方式在唯一性、排他性方面都有提高;再次,“百花奖”从本届开始结束颁奖无悬念的历史。手机投票截止到颁奖典礼开始之时,当场揭晓。

  本届百花奖最佳影片的候选名单囊括了去年创下不错票房和口碑的电影:《手机》、《天地英雄》、《玉观音》、《地下铁》等,姜文、张国立、夏雨、赵薇、徐帆、董洁等一批优秀演员也在候选名单中。

  本报从今天起,将三次刊登第二十七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投票方式、候选名单、幸运观众抽奖细则等内容,请读者和观众踊跃参与。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