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周新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0:43 今晚报

  《卖海豚的女孩》(小说类)

  有的人,可以同时爱着一个以上的人;有的人,为了自己心里的主角,默默当一个过客;有的人,不惜放下尊严,只为把自己最爱的留在身边;有的人,害怕受伤,也怕别人受伤,唯有放手。然而我们不能下定论说谁是谁非,大家都以为这样做是痛苦最轻的幸福。《我的经商之路》(励志类)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本一边在创业、一边在记录脚步的书,如果要用两个字来概括它,那么就是“真实”。它就事论事,不对人;它只负责记录脚印,记录当时的心态、想法;它力图表达真实,还原一种人的本性;它不排斥偏激、反叛,也不迎合所有的人。它适合这样一类人看:那些有志于创业的、有志于走向成功的人。《绩效》(经济类)

  本书从企业实施绩效管理的现状出发,完整回答了“绩效管理是什么”这个管理者迫切需要了解的话题,而且紧紧围绕绩效管理的关键环节,从管理的流程实施,到绩效考评、管理者的角色扮演等多方面、多角度地向读者介绍了绩效管理的实践方法和经验。《快手拌菜》(饮食类)

  本书为大家提供了大量适合于快节奏生活家庭的各种“快”的烹制方法,只要您愿意品尝美味,有无基础均可一试。家庭小酌,乐在其中;南北风味,任君选择;图文并茂,语言简洁,易学易做。《城记》(文化类)

  作者试图廓清北京城半个多世纪的空间演进,还有为人熟知的建筑背后鲜为人知的悲欢启承。历史见证者的陈述使逝去的记忆复活,尘封已久的文献、三百余帧图片让岁月不再是传说。梁思成、林徽因、陈占祥、华揽洪……建筑师多舛的人生,演绎着一出不落幕的戏剧。本周排行1.《你不可不知的人生忠告》2.《卡耐基夫人写给女人一生幸福的忠告》3.《幻城》4.《优秀主管手册》5.《快手炒菜》6.《如何拥有号召力》7.《狼图腾》8.《别怕安眠药》9.《老年家庭按摩》10.《净化血液饮食法》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