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星怀念马龙·白兰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0:43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雁)马龙·白兰度的逝世在好莱坞掀起了轩然大波。据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马龙是在洛杉矶的加利福尼亚大学医学中心病逝,医院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马龙死于肺功能衰竭,死亡时间是美国西部时间7月1日晚18点30分。马龙的律师表示,葬礼将在秘密状态下进行,不会对外公开。

  众多好莱坞巨星及马龙的生前好友纷纷发表看法,并表达哀思。《教父》导演弗朗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斯·福特·科波拉说:“我想马龙是不愿意看到人们对他的逝世议论纷纷的。我只想说,对于他的离去,我感到很悲伤。”

  与马龙同时代的影星伊丽莎白·泰勒说:“我会一直怀念他。”而曾在《香港女伯爵》中与马龙有过合作的意大利著名影星索菲亚·罗兰则表示,马龙在工作中是一个非常好的同事,生活上是一个很有绅士风度的翩翩君子,事业上是影坛当之无愧的巨擘。”

  《巴黎最后的探戈》导演贝纳多·贝托鲁奇热泪盈眶地说:虽然马龙·白兰度去世了,但是他永远活在我的心中。”

  怀念这位影坛巨擘,美国总统布什特别发表了讲话:“随着马龙·白兰度的离去,美国失去了一个在舞台上和银幕上都十分杰出的演员。他在奥斯卡获奖影片《码头风云》和《教父》中的精湛演技,证明了他的杰出天赋。他的精彩表演给影迷们带来了无尽的享受。马龙·白兰度是20世纪最为杰出的演员,我们会永远怀念他。”图为马龙·白兰度当年与索菲亚·罗兰合作影片的海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