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兰妮这次是玩真的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1:46 沈阳今报

  “我感觉找到了终身的幸福,在吻了无数青蛙后,我终于找到了自己的王子,和他比起来,我之前的情人是多么青涩呀,那就像是为这次真正的感情所做的练习。”———布兰妮

  今报资讯刚刚在美国上架的《人物》杂志的封面上,布兰妮与凯文·费德林甜蜜地依偎在一起,布兰妮抱着她的宠物狗,凯文倚靠在她的左肩。黄色的大标题醒目地写着“我们订婚了!”大家一定记得布兰妮今年初与杰森·亚历山大的55小时闪电婚姻。不过小甜甜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调,这次她是玩真的。我向他求婚

  布兰妮是在结束了欧洲巡演之后,在回美的飞机上向凯文求婚的。只是,意乱情迷的她没想到一开始会被拒绝。一位神秘人士描述了整个过程:“他们坐在从爱尔兰飞回美国的飞机上,开始聊一些毫不轻松的话题,突然她问道:‘你会愿意娶我吗?’他有点吃惊,而且他回答说:‘不’。然后,过了一会儿,他又想了想,‘我干吗不问问她呢?’而她立即答应了。”

  同时,她也强调自己其实从来没有爱过杰森·亚历山大,并坚持说今年初的那次订婚与这次完全不可同日而语。她用“臭不可闻”来形容年初的那次婚礼。“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们把它看得那么重。我那次根本没有爱上他。”她说。

  他像一块磁石吸引我

  布兰妮向记者透露了他们相识的经过,两人第一次相遇是今年4月,在布兰妮最喜欢的好莱坞夜店“Joseph's”里,两人一见钟情。“我总是坐那张桌子,在最右边的一个角落里。然后我就看到了他,他就站在那儿。”布兰妮回忆说,“当时我的反应是,‘嘿,过来坐啊!’我们立即同时爱上了对方。”不过,凯文后来说,自己过去曾见过布兰妮。“她可能不记得了,那是很久以前,我第一次伴舞的时候。但那时大概缘分还没到,我觉得一切事都要等缘分到了才会发生,就像我们终于在Joseph’ s见面了一样。”

  尽管承认对凯文一见钟情,布兰妮还是强调:“当时我根本没想过要找男朋友。但他像一块磁石一样吸引着我,我无法控制自己。”我要生五个儿女

  凯文与前女友莎·杰克森有一个两岁的女儿,而杰克森目前正怀着凯文的第二个孩子。布兰妮刚和凯文开始拍拖时并不知道杰克森的存在,因此当三人的关系被曝光后,无论是布兰妮还是杰克森都伤心了好一阵子。

  杰克森表示自己并不怪布兰妮,她说她理解这是凯文自己的选择。不过,她提醒布兰妮要做好当保姆的准备。而布兰妮也表示已做好准备见凯文和杰克森的女儿科里,同时,她本人也做好了生儿育女的准备:“我没有怀孕,但我绝对是想要孩子的。大概得要四五个吧。”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