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詹妮弗-安妮斯顿首度公开证实怀孕消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3:09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直不停拼命“造人”的詹妮弗-安妮斯顿,首度默认自己将要当母亲的消息!原本詹妮弗不打算承认怀孕,然而在上个月风声走漏后,面对粉丝群的祝贺,日前干脆大方承认,同时将和老公布拉德-彼特,在本月底对媒体正式发布这项喜讯。

  詹妮弗-安妮斯顿日前在家中附近的便利商店买矿泉水,遇到邻居和友人,彼此在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内寒喧许久,不料便利商店门外早已聚集许多的詹妮弗的死忠粉丝,大家纷纷向她恭喜致意,同时还比出胜利的手势,祝福詹妮弗终于完成了当母亲的心愿。面对这么多好友的祝福,詹妮弗虽显得有点尴尬,但也大方默认怀孕的事实,连番对粉丝们说出感谢的话语。

  据了解,当人群散去后,詹妮弗-安妮斯顿并未立刻离去,同时和几位女子大谈怀孕经验。根据便利商店的老板透露,詹妮弗平时对身材保养相当注重,然而最近她饮食有了很大的改变,不仅饮用高营养食物和零食,同时胃口也变得相当好,几乎吃掉两人份的食物,原本商店老板觉得有点诡异,以为詹妮弗得了暴食症,直到后来得知她怀孕消息后,老板终于松了一口气,同时也恭喜詹妮弗终于完成为人母亲的心愿。(冬生)(来源:大洋娱乐)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詹妮弗-安妮斯顿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