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播 配音拖了后腿配角出了风头 (2004-07-04 13:55:21)(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3:55 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32集电视连续剧《凤求凰》于前晚在CCTV-8黄金强档播出,这部戏因为2000年韩国小姐朴美宣出演卓文君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据悉,在广电总局下达“净化荧屏”的一系列通知后,央视把涉案剧撤出黄金档,并且对古装戏也是格外小心,但是《凤求凰》却得到了央视审片组的一致赞扬,得到央视肯定的朴美宣究竟实际表现如何,记者采访了几位看了《凤求凰》的观众——

  朴美宣 口型对不上

  观众张先生认为,在电视上看记者采访朴美宣的时候,长发飘飘,感觉她很漂亮,但在电视剧里把头发一梳起来,从侧面看脸部有点鼓,嘴有点噘,没有那种惊艳的感觉。但是大家闺秀气很足,尤其是一眼能看出身上那股书卷气,气质比国内很多女演员强,不俗气。而且这部戏整体的服装非常养眼,不像一般汉朝戏色彩那么暗,当朴美宣和焦恩俊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很般配,是一对。如果说不足的话,那就是朴美宣用的是配音,明显能看出口型对不上,比如中文配音说完了,朴美宣的嘴还在动,虽然不仔细看看不出来,但多少有些别扭。张先生说:“这口型拖了朴妹妹的后腿,但好歹人家是韩国人,还说得过去。好多中国人自己拍的戏,配音都说完了,演员嘴还动,哪儿是看电视剧呀,整个一练唇语。”

  黄宗洛 全身都有戏

  教师范女士觉得看完前两集,印象最深的是黄宗洛和黄海波,黄海波演的小厮好色、嘴贫但心眼很好,和《激情》里的石林完全是两个人;而黄宗洛演卓文君的老丈人——患有老年痴呆症的董老太爷,全身都有戏,十分搞笑。而男女主角反而不是太抢眼,尤其是朴美宣与焦恩俊的对手戏只在第二集里有一点,感觉不出来碰撞。而且朴美宣高兴的时候很漂亮,但在发愁的时候很难看,就像黎明一哭特别丑。总的说朴美宣很温柔,有卓文君的气质,演技目前来看一般,不如演她丫环的刘希媛出色。(北京晨报 记者刘鹏云)
(来源:北京晨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