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惠特尼亚洲巡演四宗“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4日14:58 深圳晚报

  “7.25”惠特尼·休斯顿北京奥体演唱会的门票销售已经全面展开。据了解,此次门票价位在180元到1600元之间,共分8个档次,票价与演出量级的性价比应当说比较合理。此外,保利公司项目负责人还透露了惠特尼此次亚洲巡演的具体日程和细节,并归纳出天后亚洲行的四宗“最”。

  曼谷,逗留时间最长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7月19日,惠特尼·休斯顿将首先在泰国首都曼谷的IMPACT竞技场揭开她2004亚洲巡演的帷幕。而在此之前的一个星期时间,她将一直逗留在曼谷。最令人叫绝的是,当地主办方还特地为惠特尼在其下榻的五星级酒店里设置了一个彩排录音室。据了解,惠特尼所享受的这种“天后级”待遇,连今年刚刚到访过泰国的玛利亚·凯丽也望尘莫及。

  上海,观众人数最多

  在结束了泰国演唱会之后,惠特尼·休斯顿将首次踏上中国内地,于7月22日在上海虹口体育场面对8万上海观众引吭高歌。而上海站也将成为惠特尼近五年全球巡演观众人数最多的一站。据悉,在舞美制作方面也将完全沿用去年玛利亚·凯丽的操作模式。

  北京,歌迷最狂热

  据主办方透露,相比起各类商家企业想搭演唱会的船与天后“一亲芳泽”,民间的歌迷反映之热烈更让他们始料未及。由于惠特尼是从上世纪80年代末就开始流行,因此主办方原以为观众将集中在中青年以上的成熟人群,但出乎意料的是,由数百名20多岁的年轻“惠迷”组成的“中国惠社”早已预订了演唱会场地最前排的贵宾票,准备组成惠特尼“粉丝”方阵与天后飙歌。

  香港,票价最昂贵

  和上述几站相比,香港的歌迷和惠特尼见面的次数最多。早在1988年,如日中天的惠特尼就来到香港,在红馆一连举行了三场个唱。1999年,电讯盈科主席李泽楷邀请惠特尼赴港作为私人舞会的演出嘉宾,香港歌迷得以再亲芳泽。而今年将是惠特尼第三次造访香港,她人还未到,就已经创下“天价”门票,最高达5000港元,比之前EAGLES乐队创造的2750港元高出了近一倍。即便如此,如此“天价”的门票已告售罄。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