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布兰妮这次玩真格:否认怀孕静心等待11月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1:38 新闻晨报

  “我愿意”三个字,念得多,自然而然就变成“狼来了”,布兰妮说得抖豁豁,我们也听得心戚戚。

  年初玩的“婚姻游戏”,55小时后宣布“到此结束”,第一次的失败,有22岁的年龄挡着,小甜甜把责任统统丢给“年少无知”。六个月后再次冒出“结婚在即”,男主角已从青梅竹马的好友变成了伴舞,准丈夫凯文.费德林有心讨好,拉着准娇妻去欧洲私奔,临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发的当口,爱冒险的小甜甜有了心理障碍,吞吞吐吐两个字:且慢。

  不等他人下回分解,布兰妮自己道出原委:“我不希望再犯跟过去相同的错误了。第二次说“我愿意”,小甜甜务求头脑清醒,酒精和游艇这等麻醉品,统统都要抛进叫“回忆”的深海里。

  后妈?有了现成的2个娃

  倘若天时地利人和一切如愿,11月份,布兰妮将“梅开二度”,新娘的名号之外,立马就套上了另一个称谓:后妈。爱屋及乌,结果便是如此,必须将准丈夫与前度女友的两个孩子心甘情愿地揽入怀中:一个2岁的女儿,还有一个性别未明、7月份才会呱呱坠地的婴儿。

  由不得你不愿意,爱他,就爱他的全部。布兰妮不断给自己理由,好让这段爱情能够继续:求婚时刻,费德林献上的2克拉钻戒戴在指间,熠熠生辉的甜蜜不假;200位嘉宾、5对伴郎伴娘的结婚盛典正在筹备中,豪华的场面同样令人心动……当悠扬的《婚礼进行曲》在梦中响起的时候,2个小毛孩的哭声,几乎已被小甜甜遗忘在角落。

  但孩子的生母莎尔.杰克逊不可能对哭声置若罔闻:“她要嫁给费德林,就必须做好带小孩的准备。”气急败坏的语气看似针对小甜甜,其实另有所指,“一切都是费德林自己惹出来的,我们之间的问题不关布兰妮的事情”。莎尔的理性让小甜甜吃下定心丸,她放话而出:莎尔临盆之时,她一定去医院看望,除了一窥婴儿真容,也要探望一下“光荣妈妈”。

  怀孕?全然否认

  急急订婚的副产品,就是堵都堵不住的流言。

  在收到小甜甜即将成婚的消息后,狗仔们扛着长枪短炮“伺候”在其家门口,日夜兼顾,尽职尽责。几天后有了收获,蛛丝马迹一一呈现:小甜甜身材臃肿,疑似怀孕。于是,第二天,布兰妮奉子成婚的消息上了头条,甚至言之凿凿地推出了预产期:婚礼后的第二个月———12月份。狗仔交了差,看客也觅到隐私,众人长吁一口气,这段地位悬殊的婚姻终于有了合情合理的解释。

  流言满天飞的时候,布兰妮咬紧嘴巴不松口,不承认也不否认,于是好事者又有话说:此乃默认姿态。随它去,布兰妮心中有数,懒得多言。静默一阵后,布兰妮接受了《人物》周刊专访:“我喜欢小孩,但目前我确实没有怀孕,以后我希望能有四个或五个孩子。”

  怀孕的事就此定性,至于未婚夫,小甜甜也是一片淡然:“我爱他,我不考虑别人的想法,我只想着我自己的婚姻。”简单、干脆,掷地有声。

  看来,这次小甜甜是玩真的。 作者:晨报记者高磊编译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布兰妮-斯皮尔斯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