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上海宣传不断遭遇与《归属感》有关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22 上海青年报

  梁咏琪近日来上海参加多场活动,其中包括商业秀与校园演唱活动,顺道为自己的国语新专辑《归属感》做宣传。但《归属感》这个名字却给梁咏琪带来了不少麻烦。梁咏琪在记者会上不断遭遇与爱情归属感有关的婚姻问题,让玉女清纯的笑脸上平添了几分尴尬!

  梁咏琪前天晚上来到东视音乐频道“天地英雄校园行”现场,在演出之前举行了一个小型的记者见面会。在见面会上,梁咏琪大谈自己的新专辑,集合多位歌唱才女,让自己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的心情重回少女时代云云。值得一提的是,梁咏琪在专辑中自己创作了一首歌曲《拔河比赛》,梁咏琪解释道:“爱情就像拔河,如果一方放手,另一方就会受伤。”

  于是话题转而变为梁咏琪的感情生活。记者追问梁咏琪何时会与郑伊健结婚,梁咏琪颇为严肃地回答:“我从没想过要安定下来。现在我为了工作,必须每天要飞来飞去,但是愈辛苦愈快乐……”

  记者随即再问梁咏琪的感情是否已到了平淡期,梁咏琪挠挠头发,苦恼地说:“感情嘛,顺其自然就好,爱情会不会出现变化,不用想太多的。”

  “那你和郑伊健上次见面是什么时候?”记者仍不罢休。

  这下梁咏琪只能苦笑了:“好像是上个礼拜,在香港……”

  后来,梁咏琪感慨地说出了一番话:“其实,作为艺人,很多人会把艺人的情歌与他们私底下的生活联系在一起。其实不是那样。对于感情,可以讲的,我一定会告诉大家;不能讲的,我会放在心里。”

  梁咏琪在谈话中还幽默地透露了自己的两个外号——“梁大胆”与“梁大使”。因为梁咏琪平时胆子很大,在拍电影时,老鼠爬到头发上,她都丝毫不害怕,因此工作人员都尊称她为“梁大胆”。而梁咏琪身兼的大使职务非常之多,“保护遗弃动物大使”、“慈善大使”、“开心生命大使”等等,因此“梁大使”的称号可谓名副其实。(作者:陈莉)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咏琪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