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新画面:我们努力让“埋伏”广告比“英雄”少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22 上海青年报

  国家广电总局近日向全国发出《关于加强影片贴片广告管理的通知》,保护消费者和电影版权方的合法权益。当初《英雄》因为贴片广告时间太长,全国观众一片怨言,《十面埋伏》上映在即,新画面公司紧跟政策表示:我们正努力让“埋伏”的贴片广告比“英雄”少。

  影片播放贴片广告过长,遭到观众反感的事件很多,在此次广总局下发的《通知》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中就指出:“一些影片贴片广告时间过长,电影放映中间随意插播广告,影响了观众正常观看电影。”并强调“未经影片版权方同意,任何单位不得搭载、删减片广告,要求电影院要对放映的影片贴片广告时间予以公告。”贴片广告最长的当然要数《泰坦尼克》20分钟,而《英雄》长达15分钟的广告就让观众纷纷提出抗议。

  据新画面公司张小姐介绍,现在冲着“埋伏”而来的贴片广告十分多,他们也在考虑必须控制广告时间:“根据广电总局文件的规定,我们制片方有权控制广告的长度,不像当年《英雄》,我们自己的贴片广告只有5分钟,但到了各大影院都变成十几分钟,无法控制。没有明确时间,私下里大多都默守不超过15分钟的原则,但是我们这次《十面埋伏》不要那么多广告时间,我们情愿影院多安排放映一场电影,我们要的是票房收入。”虽然目前新画面公司也不能肯定《十面埋伏》贴片广告到底多长,但是他们表示正在努力压缩,“肯定会比《英雄》少”,尽可能压缩在10分钟内。

  上海联和院线吴总监表示已经看到这份文件,但是上海做得比较规范,不存什么问题,贴片广告的长度也没有明确规定:“电影的贴片广告一般艺术水准比较高,喜欢的人可以按时进场欣赏,不喜欢的人则可以晚进场,没有强行规定。”(作者:李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