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莉米洛被评玉腿最靓 辣妹夫妇入选前十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27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清晨/新浪娱乐

  南方网讯身高仅有158厘米的澳洲宝贝、性感天后凯莉-米洛近日在吉列剃刀公司举办的评选活动当中被选为拥有最靓双腿的女星,排名甚至超过了长腿美人卡梅隆-迪亚兹和名模坎贝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与此同时,可能是因为贝克汉姆是吉列剃刀的代言人之一,所以在拥有最美双腿的男星评选当中小贝排名榜首,名次超过好莱坞性感小生布拉德-皮特。不过小贝的明星妻子辣妹却没有他这么幸运,尽管身材不高的辣妹一向喜欢穿超短裙和尖细的高跟鞋来显示自己的玉腿,但维多利娅这次仅排名第7。巧合的是,此前在欧洲杯比赛现场为小贝助威时,辣妹被英国媒体拍下了大腿上皱纹多多的照片,显示出30岁的年龄的确让风光无限的女星也感到保持皮肤和身材是多么困难。

  但是,曾经被评为拥有最漂亮臀部的凯莉却显然是没有受到岁月的影响,今年已经35岁的她仍然拥有魔鬼般的性感身材,一双玉腿的确性感撩人,无论是短裙还是长裙都无法掩盖住她诱人的曲线。凯莉自己曾说:“以我现在的年龄,我还能性感地扭动臀部。”难怪现任007皮尔斯-布鲁斯南也特别看好凯莉出任下一任邦德女郎。

  迪亚兹这次排名第二,列第三位的是女星詹妮弗-埃利森,第四是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而俄罗斯美少女库娃则凭借健美的双腿占据了第五的位置。坎贝尔虽然在T台上靠双腿吃饭,但她仅名列第八位。

  在男星方面,虽然年过40但身材一直保持不错的布拉德-皮特列第二位,他在历史巨片《特洛伊》当中身着一条黑色皮裙亮相,露出修长而且性感的双腿,这一装束立即让女影迷们发出一声声兴奋的尖叫。橄榄球球手约翰-维尔金森名列第三,紧随其后的是另一性感小生奥兰多-布鲁姆。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