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探班《求求你,表扬我》:王志文“求”导演表扬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30 千龙新闻网

  由黄建新执导的电影《求求你,表扬我》日前转战来到酷热的北京片场,昨天记者前往探班,竟然听到主创纷纷大赞起王志文的率真,苗圃更称:“和王志文合作让我睡不着觉!”

  在南京的开机仪式上,苗圃还未到组所以错过了宣传的机会,而在昨天的发布会现场她却成了男人堆里的亮点。在这部男人戏里,新近急速蹿红的她显得格外引人注目。王志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的难合作在圈里不胫而走,作为新人和王志文合作的压力更是可想而知。但不成想苗圃却在昨天大加称赞王志文:“王志文是我见过的少有的率真的演员,他觉得不对的地方从来都是当面讲,从不拐弯抹角。有的时候,这样的率真性格容易得罪人,但我们跟他合作却觉得收获很大。”

  在电影《求求你,表扬我》中,苗圃饰演王志文的女友,她对记者透露,王志文是她很小时就崇拜的偶像,她很小的时候就看过他演的《南行记》,没想到数年之后,能与她的偶像一起合作。不过和王志文合作一定要有心理准备,他有什么说什么,所以心理素质要好。而且,苗圃在上戏之前都会准备充分,否则演不好晚上要失眠,王志文就让她睡不着觉。

  在其他演员和导演大谈了王志文的率真性格后,王志文也揭露了导演黄建新的老底。原来这个剧组中不只王志文对戏要求苛刻,要想从导演黄建新嘴里听到个“好”字,也是难上加难。王志文的口气有些像个希望得到表扬的小孩,他抱怨说黄建新从来都不说我们演得好,每次只说合格,对好字实在是吝啬得可以。而黄建新自己也默认:“我觉得演员表演得很好,让我很满意,也只说个还行。”

  其实在黄建新看来,《求求你,表扬我》这个组大家都在摽着劲,都想演好,尤其是范伟,开始以为他是小品演员担心他表演比较外露,但看他演了两次后,黄建新就发现找对了人了,他在生活中就是一个性格比较内向的人,一紧张就爱结巴正好和戏中的角色相符。(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