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迪士尼“花木兰”流有中国血 观众捧场安妮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52 千龙新闻网

  7月20日到25日即将在首体上演的“迪士尼百年冰上奇幻表演”在众迪士尼卡通形象中,最让中国观众感到亲切的恐怕是那位1/4中国血统的拉斯韦加斯的女演员安妮扮演的“花木兰”了。

  替父从军的花木兰在中国家喻户晓,可是迪士尼的动画片却给中国人带来了全新的花木兰形象。可爱、活泼、聪明、调皮,这些性格通过富有中国风情的动画表现出来,让花木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兰不再像民歌中那样显得面目模糊。而花木兰的扮演者是拥有1/4中国血统的拉斯韦加斯姑娘安妮,在深圳的首场演出中,这位曾经获得全美花样滑冰冠军的姑娘将中国的戏曲舞台上的身段和冰舞结合起来,尽管有些生硬,但还是博得了一片掌声。

  记者在深圳体育馆观看的首场演出中,感到最惊心动魄地场面恐怕是那场“雪崩”的场面。看过迪士尼大片《花木兰》的人一定不会忘记,巾帼英雄花木兰用中国“火箭”引发了雪崩,让铺天盖地的匈奴骠骑全军覆没的壮观画面。而为了在冰上表现这个场面,主创者在一声炮响之后,一块巨大的白布从体育馆顶棚的一个装置中突然滚落而下,将匈奴骠骑“卷”出冰场。(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