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斥巨资筹备盛大婚礼 布兰妮这次“玩”真的!(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不纯洁拒穿洁白婚纱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 或许小甜甜布兰妮这次认真了。前几天戴着结婚戒指接受采访,现在又开始筹划举办一个豪华婚礼,一切都为了证明她是真的爱凯文,结婚不是一场闹剧。

  虽然歌迷以死相要挟,虽然很多明星朋友抱着看戏的心情,虽然不少人预言布兰妮和凯文迟早会分手,虽然凯文前女友说他和小甜甜结婚只是为了出名,但被幸福冲昏了头脑的小甜甜对一切都不在意,她只想把11月的婚礼办得热热闹闹,花多少钱都无所谓。为此,布兰妮不惜重金聘请了一位专业的婚礼策划师耶法特·奥勒恩为她做一个最顶级的婚礼策划,希望在奥勒恩的打理下婚礼能尽善尽美,金童玉女缔结百年好合的场景能够永远留在世人的记忆当中。
据介绍奥勒恩是一个婚礼策划方面的全才,在好莱坞名声很响。“如果布兰妮决定婚礼在她的老家路易斯安那州举行或是带有家乡的气氛,那么奥勒恩可能会选择在婚礼现场采用一些花格子桌布或是粗麻布来刻意营造一种浓郁的乡土气息。”

  虽然嘴上不说,但小甜甜似乎也对上次的结婚闹剧耿耿于怀。她知道白色的婚纱象征着纯洁,自己已经是“二婚”,所以这次她选择了非常靓丽的红色婚纱。另外在男女傧相的人选方面,布兰妮也是别出心裁,她那些著名的好友都会被拒之门
外,她表示将从以前上学时的一些朋友当中选择几个。布兰妮开玩笑地表示:“不请大明星做男女傧相并不是为了省钱,因为结婚本来就不是一件省钱的事情,即使普通人都会在婚礼上变得大手大脚,更何况我这样的大腕呢!”

  每一个参与婚礼计划的人员都被要求保持相当的安静,不过有两个男傧相将在她的婚礼上起舞,同时布兰妮也不希望拍录像来记录整个婚礼的过程。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