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自由评论 >正文
新快娱评:面朝大海 四仰八叉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珍妮-杰可逊右乳罚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55万美元,蕾妮-齐薇格增肥一斤肉值百万美元———原谅这个肉价膨胀的数字时代吧!对于这起区别在于一个是被身体堵住钱眼(活血却不化淤),一个是被钱“弄”胖身体(化淤却不活血)的对比事件,我的答案是:如果一个女人在你面前作践自己的身体,那么可以保证,你是个正常的男人!

  想当初,蕾妮-齐薇格接拍《BJ单身日记》第一集时,恨死了自己肥胖的样子,发誓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决不再拍续集,但当片商开出高达二千万美元的片酬要她增肥十三公斤后,蕾妮还是接下了第二集,除了为“女人的誓言就是屁话”的真理添砖加瓦,还有在自己的身体上玩SM的嫌疑,典型的“说得漂亮,做得混账”!而更可怕的是,最近刚刚减肥成功的齐薇格,又传出准备增肉接拍第三集的消息,据说理由是因为她爱上了那个角色。那么好吧,接下来最大的可能是:在她还没长成爱情的鲜花之前,就要先变成金钱的牛粪了!而我想到的还有诗人海子一首被改编的诗歌:“从明天起,做一个巨胖的人,吃饭,挑最肥的肉吃,一顿八大碗。从明天起,长成占地一英亩的胖子,躺着要比站着高,面朝大海,四仰八叉。”

  与蕾妮-齐薇格相映成趣的还有王祖贤,前一阵因为暴肥被质疑之后,王大美人最近除了夜夜梦回唐朝过把瘾之外,开始拼命减肥,大有瘦成布拉肠的势头。据报道,除去肚腩上的若干块不太小心的肥肉,王祖贤的美腿已经依稀有了往日的影子,很快就能重回两腿飞架南北,天堑变坦途的日子。但我想说的是:“从明天起,和每一个绝望的瘦子通信,问她们‘尚能饭否?’那美丽的女明星又不吃午餐了,可怜的减肥期的人,把你的饭票都给我吧!”(陈旧)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