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温柔地爱我》久经考验成“猫王”最佳单曲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50年前的今天,对于摇滚乐坛而言是个具有重大意义的日子。“猫王”埃尔维斯-普莱斯列录制了他的第一张单曲唱片《没事儿,妈妈》,它结合了蓝调、乡村与流行歌曲,宣告了摇滚音乐的诞生。近日,“猫王”的歌迷们评选出了“猫王”最佳单曲,《温柔地爱我》击败了《伤心旅馆》、《监狱摇滚》等名曲,荣登“猫王”最佳单曲榜冠军。

  《温柔地爱我》刚发行时,在排行榜上连前十名也没能入围,不过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对这首歌的喜爱与日俱增,最终这首经得起考验的歌曲登上了头把交椅。位于最佳单曲第四名的《少一点点交谈》所遭受的际遇,与《温柔地爱我》极其相似,又有着不同。这首单曲在上世纪60年代推出后,反响平平,不过该曲在2002年经过重新混音录制后,立刻就上升到排行榜冠军,随后还被耐克公司高价收购用作广告歌曲。其他入选最佳单曲的歌曲是,《监狱摇滚》排在第五位,随后是《常驻我心》、《你的奇迹》、《猎犬》、《蓝色山羊皮》以及“猫王”第一首英国单曲榜冠军作品《一切都颤动起来》。(作者:王海)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