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潮流D带(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各区最新DVD·主持:tintin76

  《喋血街头》白金版 Bullet In The Head:Platinum Edition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二区著名的港片修复公司“香港传奇”HongKongLegend今日发行吴宇森的早期经典《喋血街头》白金版,这个白金版跟一区新线公司的白金系列没什么关系,只是正好都用了“白金”的字眼来形容该版本的珍贵和精彩。这部由梁朝伟、张学友和李子雄共同演绎的江湖英雄片因为成功刻画了至性至情的兄弟友情,加上不俗的动作枪战场面调度,成为吴宇森的代表作品,而采用了最新修复技术的白金版相信能最大限度地还原电影的原貌,在第一张碟还收录了著名香港武侠枪战片专家贝洛根和他的老搭档麦克理德共同完成的评述音轨。第二张碟(花絮碟)应该更加引人注意,超过5个钟头的扩展内容包括了主要演员(张学友、李子雄和任达华等)的访谈、原著作者和武术指导问题探讨和另类结局等,还有幕后场景特辑会向你揭示不少内幕猛料,最后一段吴宇森的作品回顾短片还是由贝洛根主持。

  《遇见波莉》Along Came Polly

  发行分区:2区

  发行公司:环球

  发行日期:2004/07/05

  《六人行》里的“瑞秋”继超卖座电影《冒牌天神》后再次出击大银幕喜剧片,号召力不俗。

  《八十天环游地球》Around the World in 80Days
发行分区:2区

  发行公司:华纳

  发行日期:2004/07/05

  很明显,这张DVD是瞄准上月底推出的成龙同名新电影的“东风”而来的,可不管怎样,影片的经典程度和丰富精彩的花絮都是不容错失的。

  《美国内战套装》Civil War BoxSet
发行分区:2区

  发行公司:华纳

  发行日期:2004/07/05

  包含了《众神与将军》和《盖茨堡战役》这两部反映1860年代美国内战重要转折点的《美国内战套装》无疑就是一部充满了杀戮、血腥、友情和智慧的史诗。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