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发脾气退出发布会 王蓉西安遭遇记者“抵制”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04 南方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蓉:我非黄蓉,脾气相近(设计独白)

  南方网讯昨日(4日),出道仅一年多,却凭借自己创作的《我不是黄蓉》急剧走红的歌手王蓉(原名王菲)来到西安,原本大家对这个被称为“歌坛才女”的新人还挺感兴趣,但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让人无法理解———赞助商的两位老总、100多名员工、本地五六家媒体的记者等待近两个小时,直到中午11点50分王蓉才出现,15分钟后,当记者问她如何对自己迟到的事情做解释,王蓉很简单地回答了几句,然后毫无预兆地拂袖而去,留下一场子的人唏嘘纳闷。随后,她就被记者们集体“抵制”了。

  昨日上午10点半举行王蓉西安歌友会的新闻发布会,直到11点45分还未开始,于是焦急等待的众媒体为表示抗议集体退场。看到这种场面,主办方的领导为了照顾王蓉的面子,还是将记者们劝回去,并解释说在机场时,由于行李没有及时到位,王蓉10点半才到达宾馆,化妆又用去了1个小时,这才导致迟到。记者们就座后有点不高兴地问王蓉,是否知道大家都在等她,王蓉说:“我知道,但是我认为我装扮好了再跟大家见面,也是为了表示对大家的尊重。”有的记者不赞同王蓉这种说法,认为准时比打扮更能表示对大家的尊重,王蓉又澄清,从签订合同开始,她接到的通知就是发布会中午11点40分开始,而当主持人出来打圆场,希望大家能继续提问时,王蓉却出人意料地站起身,大步流星地走出门。经过媒体席的时候,她匆匆说了一声“谢谢你们”,便头也不回地走了,主持人愣了半天不知道该如何收场。中午1时许,带王蓉来西安的唱片公司负责人给记者们一个一个打电话,希望大家能原谅王蓉早上的行为,而中午订下的宴会也没一个记者参加,这个人气刚刚有所发展的新人遭遇西安娱记集体“抵制”。

  编辑:尔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兰-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