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云小翠加入本山艺术团 今日大舞台上演“处女秀”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9:37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宁玲/文姜猛/摄今报讯很久没有在媒体上露面的赵本山昨日在他的家里召开了一个特殊的新闻发布会,越是大腕越不愿意端架子,本山与众记者随意地坐成一圈解答着最近关于自己的一些热点问题,颇有点儿圆桌骑士开会的和气与融洽。但记者得到的最大的新闻并不是在那些热点上,记者与本山闲聊中获得的消息:小云和小翠两个《马大帅》中的新丁,正式加入了辽宁民间艺术团,今天,两人将在刘老根大舞台进行自己的舞台首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发布会是在赵本山家的小花园中进行的,花园内一花,一木,一石,都布置得颇为灵动,让记者悠然间也体会到什么叫闹中取静,世外桃源。经过一段时间的闭关休养,本山气色看上去格外好,远处小云和小翠正在一招一式地学着表演,“我已经把她们说动了,她们将加入辽宁民间艺术团,明天开始就登台演出,在刘老根大舞台。”

  办学更是让本山获得了甜头,有的人肩上必须负着比普通人更重的抱负和责任。他高兴地告诉记者,“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整得不错,下一步我还要办个中专,就叫本山艺术学校。”看来本山不满足于当院长,还想当校长。去年还说自己不能独立办学的本山今日终于下了决心了,本山证实现在学校运作得已经差不多了,明年就招生,学校地点就在本山影视基地,“基地很大,今年10月就能投入使用,《马大帅》续集的一些戏就可以在那里拍。”记者们都关心《马大帅》续集什么时候拍,本山笑了,“现在正在忙这事呢,初步定在8月中旬,到时候不一定在辽宁拍,可能到外省,并且会有新角色加入。”莫不是本山还想拉艾敬入伙?本山说,“并不一定只是她,还可能有别人,但是现在正在谈,所以还不好说。”

  央视明年的春节晚会已经开始在全国各地征集节目了,本山小品作为主菜当然必不可少,但本山说,“这个太敏感了,还是不谈为好。”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