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日本票选最爱和讨厌的亚洲明星 都有金城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23 南方网

  南方网综合

  南方网讯日本七月号的“日经娱乐”杂志以六千多名读者为对象,调查统计出“最喜欢”“最讨厌”以及“演技最佳”的亚洲艺人排行榜。成龙、金城武、李小龙名列“最喜欢的男艺人”前3名,徐若瑄则居“最喜欢的女艺人”第3名。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日经娱乐”于四月初针对六千多读者进行电脑问调查,回答者当中有百分之63为男性,约百分之36为女性,回答者的年龄层又以三、四十岁左右的读者居多。

  在“最喜欢的男艺人”排行榜中,除了成龙、金城武、李小龙居前3名之外,第4名为韩星裴勇俊,其次依序为李连杰、张国荣、周润发、梁朝伟、韩石圭和洪金宝。日本影迷对功夫影片明星似乎情有独钟。

  “最喜欢的女艺人”排行榜中,第1名是目前在日本走红的韩星尹孙河,第2名是韩剧“冬季恋歌”的女主角崔智友,第3名是徐若瑄,其次依序为演“卧虎藏龙”的章子怡、陈慧琳、韩片“我的野蛮女友”的全智贤、金允珍、王菲、杨紫琼、王祖贤。

  相反的,“最不喜欢的男、女艺人”排行榜中,金城武仅次于洪金宝排名第2,尹银河和徐若瑄又居女艺人的前两名,其最大的理由皆为演技不佳。

  不过对于演技好不好,观众的看法也是见人见智,被评价为亚洲艺人演技最佳的男艺人,第一名是成龙,第二名为金城武,第三是张国荣,其次依序为李小龙、韩石圭、周润发、李连杰、裴勇俊、洪金宝、梁朝伟。

  演技最佳的女艺人则是金允珍,第二名是崔智友,第三名是全智贤,其次依序为巩俐、陈慧琳、尹孙河、杨紫琼、张曼玉、章子怡、邬君梅。金允珍和韩石圭主演的“生死谍变”在日本创下高票房纪录,男女主角也因而声名大噪。编辑:尔东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