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刀郎将揭开神秘面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33 北京日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亮相电影《十面埋伏》首映式

  将在成都成立歌迷会

  10月举办个人巡回演唱会

  本报讯(记者赵爽)对于绝大多数歌迷来说,一直只闻其声未谋其面的当红歌手刀郎,随着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将进入个人发展的第二战略阶段,那就是由过去的低调发展转入高调推广,逐渐进入主流乃至国际歌坛。7月10日,他将首先出现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的电影《十面埋伏》首映仪式上,随后,他将在家乡成都成立歌迷会,10月,他将举行规模盛大的全国巡回演唱会。

  33岁的刀郎原名罗林,是新疆德威龙音像公司音乐总监,曾经独立制作了《新疆原创第一击》、《大漠情歌》、《丝路乐魂》、《丝路乐韵》、《走进新疆之音乐篇》等唱片。他与乌鲁木齐电视台合作的音乐电视作品《西部明珠》曾获中国音乐电视铜奖,与共青团乌鲁木齐市委及乌鲁木齐电视台合作的音乐电视《志愿》曾获共青团中央五个一工程奖。2002年,他首次用刀郎的艺名推出翻唱专辑《西域情歌》。在次年的第二张专辑《刀郎》中,他加入了6首自己的原创曲目。今年以来,从来不接受记者采访的刀郎在没有任何主动宣传的前提下,突然走红,唱片销量突破100万张。

  在《十面埋伏》首映式上,他将与凯瑟琳·巴特尔、刘德华、陈慧琳、韩红、章子怡等10多位中外歌手举行同台献艺,演唱他的成名作《2002年的第一场雪》和翻唱版《驼铃》。同时,他将与成都一家媒体共同创办歌迷会,并把自己巡演的首站定在成都。他的第三张专辑《喀什噶尔的胡杨》也将在7月中旬推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