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乐之声》的亮点:小玛丽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33 北京日报

  本报讯将于8月13日至20日在北展剧场演出的美国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受到了北京观众的极大关注。该剧首场演出的家庭套票已经全部告罄,其它场次200元、400元及1200元的一低一高两极价位票热销。那么,在大家熟悉的《音乐之声》背后,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音乐之声》取材于奥地利一个家庭在二战期间的真实生活。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奥地利贵族冯·特拉普一家用非凡的音乐天赋帮助自己逃离纳粹的魔掌,而音乐剧《音乐之声》则让冯·特拉普一家用歌声征服了全世界的观众。生活中的特拉普比舞台上的特拉普英俊、高贵,他一直到老都是腰板挺直,显示出军人的气质,而舞台上的玛丽娅则要比生活中的玛丽娅漂亮得多。

  五岁的玛丽是此次《音乐之声》表演团里最小的一个孩子。在上海演出时,只要天真活泼的玛丽一出场,必然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有记者问她长大了干什么?她毫不犹豫地说:“要当啦啦队长!”

  《音乐之声》来自生活,高于生活。它以乐抒情,以乐动人,剧中充满阳光气息与温馨浪漫。它鼓励人们乐观向上,追求纯洁美好,争取自由和享受生活。虽然剧中主要人物有被刻意美化之嫌,但丝毫无损其主题和形式上的出类拔萃。《音乐之声》让北京观众充满了期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