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萧亚轩不满做李玟复制品 和约已满另觅新东家?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0: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5日电据金陵晚报报道,萧亚轩从新人时期,就由维京唱片的总经理姚谦一手扶持到今日的天后,双方于今年3月底已约满,虽然谈过续约的问题,但目前仍处于冷静期,萧亚轩也一直在寻觅新的东家。即便不确定能否续约,姚谦谈起萧亚轩时仍宛如慈父:“她当然有权选择新公司。但对我来讲,如果人生有所谓‘美丽的插曲’的话,我首选萧亚轩。”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据悉,维京7月中旬将推出萧亚轩的精选集《美丽的插曲》,姚谦说:“我对她最愧疚的是,因为我先带Coco李玟才带的她,所以她出道的前两年,外界常说她是‘复制羊’,完全在拷贝Coco。”萧亚轩自尊心也很强,当时每每都想反驳,但姚谦担心她言多必失,所以规定她只能做出公式化的答案:“我很欣赏Coco,她是很棒的歌手。”

  这份压力一直维持了一年多,有一天萧亚轩在姚谦的办公室里大哭,断断续续地说:“为什么不让我说?我又不会乱说话伤害Coco,我想自己说!”如今想来,姚谦很愧疚把自己的压力转嫁到萧亚轩身上,他说:“艺人不守规定我会凶,但对她我比较宠,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很少凶她。”但尽管如此,萧亚轩跟姚谦还是保持着距离,为此姚谦猜测:“或许我是经营者,又或许她成长的过程中缺少男性长辈,所以不习惯跟年长的异性相处,总之她见到我时总是战战兢兢的。”

  除此之外,姚谦认为自己和萧亚轩在音乐定位上也有分歧。“萧亚轩有主见、喜欢变化、崇尚流行,而我却不想让她变化得太快,所以有时会狠心拒绝她的想法。她在维京出的最后3张唱片,我感觉到了她的不快乐。”也正因为如此,姚谦认真考虑过后,也希望让萧亚轩换一个环境表现自己。看着精选集中萧亚轩出道5年来的造型,姚谦说她很适合流行的装扮,但他自己却还是偏好她刚出道时天真无邪的孩子气。姚谦拿着萧亚轩的一组照片说:“我最喜欢她这样,对世界很好奇,到处张望,有点害羞,不知所措。”

  无论能否再度合作,姚谦都真心地祝福萧亚轩:“我们的相遇是段‘美丽的插曲’。以她的成熟度,我有预感,属于她的主题曲即将响起。”(记者甄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