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福建少儿艺术团 希腊少儿代表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1:43 今晚报

  福建漳州市芗城小浪花艺术团成立于1986年,十几年来创作、排练、演出了形式多样的节目上百个。曾多次参加国家级、省市级文艺演出和比赛活动屡获佳绩,被评为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该团创作的节目十分有特点,如闽南、台湾童谣《海峡两岸的歌》、童声对唱《新编天黑黑》、民间舞蹈《大鼓凉伞》、少儿芭蕾《飞翔》、《水仙花儿开》等都有很强的地域特点和儿童色彩。这次来津,该团又带来了新的节目。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希腊少儿代表团是由18个天真可爱的孩子组成的。他们都是第一次来天津,老师和小演员们都热切盼望这次艺术活动。为了能让更多的中国小朋友认识希腊,该团的小演员进行了精心刻苦的排练。在天津的少儿艺术节上,他们将要表演Pontic舞蹈,通过特殊的形式来展现希腊传统的舞蹈。表演这个节目的小演员十分注重学习自己祖先的传统和习俗。他们将在活泼的舞蹈中体现希腊古国的风韵。(桦文)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